美国域名中心(US Domain Center)虚拟主机评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enxiangle 于 2016-11-04, 20:29:18:

回答: 免费公司网站, 个人网站, 电子商务网站搭建服务 由 fenxiangle 于 2016-05-18, 18:37:22:

美国域名中心(US Domain Center)虚拟主机评测

US Domain Center是全球知名的域名供应商,服务美国,中国,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客户。US Domain Center是ICANN认证的域名注册商,提供Email,SSL安全产品,网站工具和软件包,各种电子商务应用等等。

US Domain Center(英文): http://www.usdomaincenter.com/

美国域名中心(中文): http://cn.usdomaincenter.com/

US Domain Center的数据中心遍布世界各地,除了北美外,还在亚洲地区和欧洲等地拥有数据中心。用户可根据网站访问者的来源分布选择最适合的数据中心位置,以优化网站用户的体验。例如,如果你的网站大部分浏览者来自中国,那建议你选择亚洲数据中心,但如果美国用户居多,则选择北美数据中心。数据中心以后可以随意选择和更改。

US Domain Center保证99.9%的可使用时间,承诺使用最好的防火墙、路由器和服务器,实现完全整合的监控系统。US Domain Center数据中心的安全技术也非常先进:创新的安全技术阻止外界恶意访问数据中心,24小时7天现场技术人员维护,自动的邮件病毒检测、清除,每日网站备份和增量备份等。

US Domain Center 提供24/7技术支持服务,用户可选择电话和电邮等联系方式。

电话: (480) 624-2500


US Domain Center 虚拟主机方案

Economy经济方案:1个站点,100G硬盘,不限制流量

Deluxe豪华方案:不限制站点,不限制硬盘,不限制流量

Ultimate无限方案:不限制站点,不限制硬盘,不限制流量,送SSL,送高级DNS

US Domain Center的Deluxe主机和Ultimate主机帐户可以设置无限个不同域名的网站。这个功能可帮许多站长节省不少的网站经费。如果不需要架设多个网站,那么建议您购买较便宜的Economy主机配套。

US Domain Center提供了Linux虚拟主机系统里常见的cPanel控制面板。许多网站管理功能都可以通过cPanel里的菜单(域名,电子邮件,网站,安全证书,客户信息等)执行。而且cPanel控制面板可改成中文,英文,或其它语言,让站长更容易管理。

US Domain Center 也提供超过50多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如 WordPress, Joomla, Mambo, Xoops, Drupal, Nucleus, Gallery, Coopermine,用户可以点击一键安装 WordPress。

US Domain Center 不但支持信用卡和PayPal,它还支持支付宝AliPay付款。当你使用人民币支付时,在付款选项里可看到支付宝Alipay,对没有信用卡或PayPal的站长来说更加方便了!

优惠码 (Coupon Codes)
每一个网站都需要一个域名(网址)和空间(主机空间)。如果域名和空间一起购买,第一年域名是免费的。

在获得免费域名的同时,你还可以使用以下的优惠码来获得10%或15%的优惠。无论你第一次购买,第二次购买,还是域名和空间续期,你都可以使用以下的优惠码。

优惠码 1: 100CR15
优惠码 2: 50CR10

官方网站
US Domain Center(英文):http://www.usdomaincenter.com/
美国域名中心(中文): http://cn.usdomaincenter.co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