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这种官员,搞得跟伊斯兰教似的,胡办主任,政治局常委都是假政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6-10-10, 13:06:10:

李鸿忠: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是假信仰假政治
www.creaders.net | 2016-10-10 09:41:04 政事儿 | 2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10月10日)出版的《天津日报》,刊登了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的文章《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

  文中,李鸿忠批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等“大老虎”是假信仰、假政治。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注意到,李鸿忠的文章全文5000多字,刊登在《天津日报》头版,开篇就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是全面的、具体的、坚定的,必须对党忠诚,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知行统一是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则,是讲政治的内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应当有信徒式的纯真、殉道式的执着,自觉做知行合一者”。

  李鸿忠写道,“知行合一是判定真假马克思主义、真假讲政治的分水岭”,强调“有的人喊的是马克思主义,行的是反马克思主义;对人是马克思主义,对己是自由主义”,并直指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背叛誓言,冠冕堂皇喊政治口号,暗地里拉帮结派、贪赃枉法、野心膨胀,所作所为就是心口不一的假信仰,是阳奉阴违的假政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