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先生把川普比作希特勒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andel 于 2016-09-30, 12:40:42:

一直觉得美国是世界明灯,不可能也不会出现希特勒式的总统,因为有现代文明的社会基础和美国历史及社会制度作保障。恐怕这也是很多人不辞辛苦移民美国的原因,这其中也可能包括方先生。
方先生对川普的激烈抨击,总有一种不舒服感如鲠在喉。难道我们的这个大的picture那么脆弱吗。确实有点难以接受。


===============================================
方舟子 @fangshimin Sep 27 View translation
为什么其他国家的人也应该关心这次美国大选?就像其他国家的人也应该关心1933年德国大选,那次选举结果希特勒当上了德国总理,然后给世界带来灾难。他的获胜靠的是诉诸人们的恐惧和偏见,保证要让德国再次强大。听着是不是很熟悉?因为民意煽动者都是相似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