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开搞要杀中国人,邪教畜牲堪当大用: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为什么反对极端宗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9-30, 06:44:45:

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为什么反对极端宗教
郑州来的男人 2016-06-24 16:01:33 举报 阅读数:55869


我一直想写点关于宗教方面的文章,最近我的微博也转发了很多涉及到极端宗教方面的问题,我也想表达一下我自己作为草根老百姓的心里话。

我从小生活在河南农村,因为周围村庄有回族,所以,大人们从小就告诉我说不要去回族村庄,他们爱打汉族人。因为年龄小,所以对大人说的话根本就没有概念。记得上小学一年里的时候,那一年春天我去地里挖野菜(小时候喜欢挖野菜和着面蒸着吃),碰到回民赶着羊群到俺家麦地里放羊,看着一大群羊在吃俺家地里麦苗,心疼啊。于是就去上前阻止,结果被放羊的回民打了一顿,放羊的人对我说要把俺家麦苗吃光,再阻止他放羊他就回村叫人过来连俺爸妈一起打。我跑回家告诉俺爸妈,俺爸妈也吓得不轻,不敢过去跟他们理论。我问俺爸为啥我们这么怕回民?俺爸告诉我说:“因为回民一说要跟汉民打架就去找清真寺,清真寺的阿訇就会到宣礼塔用大喇叭召集很多人来打我们,我爸兄弟们少,家族里人少,所以根本打不过他们,也只能任由回民放羊吃我们家麦苗‘’。这样的事情我记得小时候在农村经常发生,现在我老家也经常出现类似的事情,也经常因此而回汉打架。因为人少,吃亏的往往是汉族人。

附注:我个人认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回族有清真寺,他们就像一个一个的小社团,而阿訇就是每个社团的首领,回民跟汉人打架,阿訇不问青红皂白,召集人就去跟汉民打。阿訇根本不去问他们回民自己有没有做错事情。久而久之,也就没有人敢管他们回民了。大家也都知道,凡事汉民跟回民打架,报警之后,警察基本上都是和稀泥,不管对错大都以汉人赔钱了事(我这样说警察可能有点不妥当,但是事实也就是这样)。还有,我小学有一个同学,是回族,小学四年级就辍学了,我们去问他为啥不上学了?他说他爸让他学阿訇,再后来听说还出国学阿訇了。一个小学都没有毕业的人,连初中物理化学都没有学的人去当阿訇,我想将来我这个小学同学出来给别人讲经也不一定好到哪里去。我觉得阿訇的文化水平不高也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最起码需要是专科以上学历才可以胜任吧,一定要懂得我国法律,让他们知道违法的代价,也就不敢去鼓动极端思想了。

后来我上了初中,每天早晚都要骑着自行车去上学,这中间要路过回族的村庄,那个时候我和我们村的几个男孩经常被回族村的孩子打劫,最后发展到交保护费,不交就挨打。没办法,那个时候告诉老师也没用。回族村的人基本上很少重视教育,很多孩子早早的就辍学了,他们整日里游手好闲,也经常跑到我们乡初中来闹事。经常骚扰长的漂亮的女孩子,那些女孩子真的很可怜,在他们骚扰时都没人敢上去劝阻。有一次被老师碰到,老师前去劝阻,结果那个老师也被那几个回族孩子给打了。他们打架下手狠毒,我们当时都挺怕的。这让我想起了动物世界里面的狮子群在捕食羚羊的镜头。

附注:每次看到有学生之间暴力事情发生的时候,我都很痛心,因为自己亲身体会过,那种绝望和无助(告诉老师,老师管不了。报警,警察会对打人的人批评教育,之后那些打人的人再回来报复我),所以我非常能够理解留守儿童在家受欺负,又无人撑腰的尴尬,这也希望我们的政府能够做出一些解决的办法。

到了高中时候,由于是学校是在回族居民区,所以经常发生自行车被盗的事情,我自己都被偷了三辆自行车。偷自行车的大都是当地人,我们也都知道是他们干的,只是老师们不让我们跟他们发生冲突。很多回族人到我们高中学校里卖饭,原则上学校是不允许外边的人来学校里卖饭的,没办法,根本就没人敢管。后来,学校就搬走了。

附注:郑州街头有很多维族小偷(这样说可能有点片面,可事实就是这样),我亲眼见过他们偷别人的钱包,而且专挑女士下手,被发现之后还威胁受害人,有时候偷不成就两个维族人一起明抢。周围的人都不敢上前帮忙。因为,维族人他们身上有刀(我很纳闷,为什么我们汉族人就不能身上带刀,而维族人带刀就算是民族习惯?)。我就因为碰到维族小偷偷人钱包,我提醒了受害人,结果被维族人拿刀威胁。幸亏那天我跑得快,否则不堪设想。之后我再碰到维族人偷东西我也就不敢管了。为什么我们的警务部门不能设一个违法扣分机制,如:小偷同一个人偷东西被抓住三次,直接判刑十年,看他们还敢不敢明目张胆的在大街上偷了。

我是在开封上的大学,开封回族人也很多,我从一上大学开始,我们班的开封本地学生就告诉我,看见回族老人要躲远点,一旦你碰到他或者他在你身边倒下了,你会被讹诈的倾家荡产。还好我没有碰到过。河南大学旁边的回族人很多,我大学几年一直都小心翼翼,不敢去回族区半步。

大学毕业我到郑州找工作,我先是租房子住在郑州东郊的聂庄城中村(现在已经被拆迁了),聂庄有一座清真寺,那个时候我才对清真寺有了最直接的了解,早上五点多,阿訇就开始在宣礼塔上用大喇叭宣礼,在这个很多人居住的环境里大声宣礼,我只想问一问,你们回族人有没有考虑到其他民族的生活习惯?如果是我们汉族在宣礼你们会不会拿刀来砍我们?再后来,我努力挣钱,终于买上了自己的房子,搬离了聂庄村。由于工作比较忙,很少回去聂庄找寻我的过往回忆,前些天我专门开车跑到聂庄去看了一下,发现那里全部变成了高楼,我留意又看了一下清真寺,那座老的清真寺还在,只是很搞笑的是,在老清真寺旁边,又建了一座气势恢宏的阿拉伯风格的清真寺。天啊,我真的替清真寺旁边的居民区住户担心。早上五点两个清真寺同时宣礼,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我爱我们河南,虽然网上有很多人在嘲笑河南,我也渐渐的爱上了郑州这个城市,虽然郑州很堵。河南,是中国文化的发源地,自古得中原者得天下,我不希望我们的华夏文明慢慢的被其他文化给侵蚀和消灭。我希望通过我们努力,让更多的人来捍卫我们的中华文明,抵御外来极端宗教思想,让我们包括汉族人在内的各族人民也能够生活在不被恐吓之中。

附注:我第一次写文章,写的不好,也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各路大神能与指正。我声明,我不是大汉民族主义者,我只是一个汉族人,我只是想通过我们的呼吁,让更多的人看到极端宗教的危害!无论是回族还是维族,都是我们的中国人,都是我们祖国大家庭的一员,因为我看到了中东地区的乱局,我也不想在我有生之年或者是我的子孙遭受宗教问题所带来的苦难,衷心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请记住,没了祖国我们将会什么都不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