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崽班团干部,劳动人民的阶级敌人:最年轻副厅30岁出头 参加工作已有13年(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8-21, 23:00:49:

最年轻副厅30岁出头 参加工作已有13年(图)
分享 2016年08月19日17:04    长安街知事



周密


97级少年班合影
  最新的一则人事变动,让我们认识了全国最年轻的局级干部。

  今早,安徽省委组织部所属微信公号“安徽先锋网”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出生于1982年9月的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旌德县委书记周密拟提名为宣城市委常委人选。

  事实上,周密29岁就当上副局,至今已有近5年时间。2011年2月,他升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发现,全国80后的厅局级干部,大多有过共青团经历或仍在团系统工作,比如北京的郭文杰、王洪涛,上海的杨元飞、赵亮,云南的雷瑞,广西的郑胜景,内蒙古的诺敏,黑龙江的陈苏等等。山东济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此前曾是山东团省委副书记,宁夏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主任位西北曾是共青团银川市委书记。此外还有两位来自高校的80后副局,一位是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另一位宁夏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儒。

  在这些80后局级干部中,年纪最小的就是周密。事实上,周密虽然年纪小,但是参加工作已有13年,年头比同龄人长不少。这与他的一个特殊经历有关。

  1997年,年仅15岁的周密考入中科大少年班,攻读博士期间导师是时任中科大校长朱清时。在中科大,他曾任研究生会副主席、主席,团委书记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