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想越觉得芙蓉姐姐跟王宝强会是个绝配,可惜了一炒作起来,王宝强一定不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6-08-18, 21:46:14:

马蓉你还不快点离婚啊!“马王出轨离婚”事件最新、最劲爆的消息来了,芙蓉姐姐在最近公开表示力挺王宝强,且扬言要携上亿身家下嫁王宝强,这是赤裸裸逼婚的节奏啊!

虽然芙蓉姐姐这次有借机炒作的嫌疑,但这份公然支持宝宝的强大内心还是值得点个赞!

马蓉快离婚!芙蓉姐姐要携上亿身家逼婚王宝强啦

这次芙蓉姐姐不但PO出自己的美艳照片,且扬言“带上自己的所有嫁妆,嫁人就嫁王宝强”之外,还晒出了自己的上亿身家。如今已经是北京芙蓉天下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的芙蓉姐姐早已不是我们当初认为的“第一代靠丑low发家致富奔小康的网红始祖”了,人家这些年开公司、接通告,房子就有了4套,一辆崭新的奔驰轿跑镀金无数,各大银行的黑金卡直接可以抛出一摞,有这样上亿身家的芙蓉姐姐比之转移宝宝财产的马蓉,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要不,王宝强,你就从了芙蓉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