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鬼蛇神臭老九越复兴就越脑残,还是欠劳改欠抽:身份证房产证,小改革节约大资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8-18, 19:12:44:

http://www.gov.cn/hudong/2016-08/17/content_5100159.htm


网友留言:身份证房产证,小改革节约大资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大 中 小】打印

jack:为了节省社会资源,提高时间效率,减少污染,第一个小改革:把身份证日期放回正面。我们的身份证,有效日期信息是印在身份证后面的,每次复印都要正反两面复印。查看又不方便。试想,每个人多复印10到20份,就是几块钱,十几亿人就要百亿元啊,浪费又污染。第二个小改革:房地产证,只跟房地产,而不跟人。也就是说,不管房地产转移多少次,都不需要重新出证,只是在登记栏那里补登备案。可以设立买卖栏目、抵押栏目。这样每次房地产买卖,只要在登记栏那里改一下就完全可以了,不需要重新测量和出证。

2016-08-1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