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和费用都是值得关心的,费用由难民冲击国合伙承担意思在那儿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6-08-18, 18:39:31:

回答: 首先,逻辑错误,H做不到不等于T就能做到(更别说H做不到的前提不一定成立) 由 ASH 于 2016-08-18, 17:04:22:

根据川普思维方式推出当地的资源利用也是理所当然的。费用问题不解决,就耗不起,就不会成功。这种事情,拖个20-50年都不用着急,时间越长,越能成功。即便阿拉伯国家不愿出钱,当地资源利用不方便,也有欧盟来出头,难民问题已经让欧盟面临解体危险,肯定愿意出血,难民问题就基本解决了,来了直接送走。

再说叙利亚有石油资源,当然这个事情需要计划一下,商量一下,给邻国一些甜头,比如领土占领,最极端的就是把叙利亚瓜分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还是为了当地人的福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