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盛世,珍惜生命,远离电梯:深圳男子被困“跳楼电梯”全身被抛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8-16, 00:05:59:

深圳男子被困“跳楼电梯”全身被抛起
大粤网2016-08-14 07:33:06阅读(0) 评论(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男子被困“跳楼式”电梯 左腿导致骨折
  
  正在加载...
  <>
  
  图为贺先生搭乘电梯
  
  图为贺先生在电梯中被抛起

  前天(12日),在深圳一小区中,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在电梯里面被困了三个多小时。视频中就是58岁的贺先生遭遇的电梯惊魂时的情景。昨天上午,记者在深圳南山人民医院见到了他。目前,他盆骨骨折,需要观察治疗。

  记者昨天来到事发的小区,现在小区B栋几部电梯都停止运行了,等待检测和维修。

  贺先生说,前天中午11点30分,他坐电梯准备下楼,电梯从 10 楼坠落到 2 楼,又急速上升到 30 楼的顶楼,随后卡住,当时,巨大的冲击力令到自己被狠狠地抛离地面,又摔在地上。

  贺先生说,当时他身上的手机都被抛飞了,电梯到四楼突然转向往上走,到三十楼时冲顶,然后把他抛起来,整个人腾空。

  随后物业、消防以及特种设备工作人员赶到,最终花了三个小时,才将贺先生营救了出来。

  贺先生当时起不来,躺地上三个小时,中途丢一瓶水进来他都拿不到。

  据友邻国际公寓的一班业主说,小区电梯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事故。三天两头就有电梯故障停运,甚至发生电梯急坠和困人事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