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禽兽有觉悟,紧跟胡黑崽,不走邪路,要复兴黑路:紧跟共产党走,不当资本家的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7-27, 00:04:26:

http://health.sohu.com/20160726/n460997788.shtml


紧跟共产党走,不当资本家的狗!湖南娄底一公立医院标语惊人
院长在线mp2016-07-26 00:01:31阅读(0) 评论(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24日,湖南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生了医护人员因反对“改制”而发生的集体活动。并打着“紧跟共产党走,不当资本家的狗!”的标语。


引用:
摘要
  7月24日,湖南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生了医护人员因反对“改制”而发生的集体活动。当时医院门口,数十名医护人员拉起了横幅,喊起了口号——“谁主卖市一医院,谁就是千古罪人”“医院的出路由职工自己决定”,并打着“紧跟共产党走,不当资本家的狗!”的标语。


引用:
杭州也发生过类似事情
  去年年底,类似的事情也出现过。杭州市萧山区第四人民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因“有传言说会将萧山四院变更为营利性医院”而罢工。

引用:
 公立医院与民营资本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业已成为医疗行业内新的现象。实际上,早在2004年前后,以山东菏泽、江苏宿迁为代表的“全部卖光”,已经表明民营资本开始大规模进入公立医院。然而,十多年后的今天,为何民营资本的介入,依然会受到医护人员如此“强硬”的抵制呢?

  “公立医院民营化之后,原有的人员也一并与事业编制脱钩,体制内的福利顷刻流失。据业内人士分析,员工反对,一度成为公立医院改革的一大阻力。正如徐州市肿瘤医院院长张居洋此前所言:“如果不是干这一行,你就很难理解事业编制对一个医生有多重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