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哭晕:中国使领馆:爆炸中遇难的是中国裔土耳其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6-29, 09:44:13:

中国使领馆:爆炸中遇难的是中国裔土耳其人
2016年06月29日 20: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青年报:#土耳其机场遭袭击# 【外媒:一名中国籍公民遇难 中国使领馆:系中国裔土耳其人】美联社此前报道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事件,13名遇难外国公民中包含一名中国籍公民。对此,北青报记者向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核实,领事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述报道的提到的遇难者出生并非中国籍公民,而是土耳其籍公民。根据总领事馆了解,这名年轻的遇难者出生并成长在土耳其,其父母系早年从新疆移民至土耳其。总领事馆还披露,这名遇难者系男性,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地勤人员。目前,中国驻伊斯坦布尔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为滞留在机场的中国公民送去了食物和水,并进行了妥善的安排。此前,央视报道报道有约47名中国人安全撤离事发机场,总领事馆工作人员表示这些中国公民暂时还未再次启程出发,但处境安全。(北青报记者赵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