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畜牲暴恐,以色列打击报复,胡锦涛接轨印尼沙特重奖:以色列宣布加强安全新措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6-10, 07:36:58:

以色列宣布加强安全新措施
2016年06月10日08:10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9日电(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9日召开安全内阁紧急会议,宣布在特拉维夫枪击事件后采取一系列加强安全的新措施。

  根据以总理办公室发表的声明,这些措施包括:以国防军在约旦河西岸增加两个营的兵力;封锁巴勒斯坦城市希伯伦附近的亚塔村并进行广泛搜查;取消斋月期间约8.3万名巴勒斯坦人进入东耶路撒冷和以色列的许可证;取消巴袭击者家人及亲戚等200多人进入以色列的工作许可;在以色列和约旦河西岸之间修建更多隔离墙;在东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增派警力等。

  内塔尼亚胡、以国防部长利伯曼和总统里夫林等9日视察了袭击事件发生地,并表示将采取进一步安全措施。

  特拉维夫8日晚发生巴勒斯坦人针对以色列人的枪击事件,造成4名以色列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以色列警方女发言人萨姆里说,制造袭击的两名枪手来自希伯伦附近的亚塔村。

  去年9月中旬以来,以巴地区袭击事件频发,袭击与暴力冲突已造成33名以色列人和3名外国人死亡,20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