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人才对待圣战,处死是假的,重奖才是真的:偷渡者控诉圣战欺骗偷渡者回国会被处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6-12, 10:56:12:

偷渡者控诉圣战 欺骗偷渡者回国会被处死
时间:2015-08-04编辑:来源:www.xianzhaiwang.cn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大部分偷渡者身边都有着这样别有用心、鼓吹“迁徙圣战”的“朋友”。51岁的吾布力卡斯木·吾守尔的“朋友”,是他在乌鲁木齐认识的一个叫买买提江的人,那人蛊惑他去土耳其,然后从那里到叙利亚参加“圣战”。他的偷渡过程都是在买买提江安排下进行的。“买买提江告诉我,少带衣服,不要用手机,扔掉身份证,如果在泰国被抓,就说自己是土耳其人,就能到达土耳其。”

库尔班·阿布都卡地尔也一心想按照“朋友”说的,从土耳其去叙利亚“圣战”。“他说让我到马来西亚,就会有人接应我,办土耳其的护照。”

阿巴斯·艾海提出境前后一直没和家人联系,他的妻女还以为他在乌鲁木齐做生意,而他一心想着借道土耳其去参加恐怖组织。“那个叫阿巴拜克热的人说,不搞‘迁徙圣战’会下‘火狱’,‘圣战殉教’可以进‘天堂’。我就信了他的话,想进‘天堂’。”他说,阿巴拜克热反复叮嘱,如果途中被抓就说自己是土耳其人。


偷渡者控诉圣战 欺骗偷渡者回国会被处死
文章地址: http://www.xianzhaiwang.cn/pinglun/47789.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