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八一八这个大忽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ytes 于 2016-06-09, 23:20:40:

时占祥, 在美国注册了一个所谓的全球医生组织,这几年在国内忽悠转化医学,精准医学,弄得风生水起。本为全球医生组织的执行主任,为了显示该组织的分量, 在国内将自己委身成全球医生组织中国首席代表。

http://globalmd.org/web/guest/About_Us
Dr. Tim Shi, MD, PhD.
Founder and Executive Director of GlobalMD Network Corporation.

研究学习经历

做为中美临床和转化研究国际论坛发起和策划人之一,时博士整合和协调美国NIH资源和60所临床和转化中心资源,以及国际著名基金会,拉斯克基金会和多尔斯-杜克基金会等多方面合作,推动中国医学研究领域高端国际合作与交流,致力于将中国临床研究规范和准则与国际接轨,并最终使中国临床研究成果具有国际公信度。
自2008年以来,时博士负责在中国和亚洲地区临床研究合作项目。与NIHI临床研究中心合作提供临床研究规范和准则的培训。建立起了国内最大规模的临床研究国际规范培训网络系统,使参加NIH的专业培训人员达到3500多人次。承担国际人类研究保护国际认证(AAHRPP)咨询服务。作为美国儿童基金会董事会成员与WHO合作,为700多个社区医疗中心提供儿童腹泻口服补液标准化治疗培训。
时博士还建立国际著名专业期刊SCience、 Natur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Lancet等合作,特别是与SCience的合作促进了首次为中国生物医学领域进展出版特刊,向全球推荐和宣传中国,让国际同行近距离地了解中国和中国专家学者的科学研究和成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