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了打假了:武大学神破解信息安全领域40年未解学术难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16-04-27, 09:23:13:

真是无耻啊。 

他那论文在这里,
http://dl.acm.org/citation.cfm?id=2813702&CFID=777467701&CFTOKEN=71447784

引用:
 上周,武汉大学(微博)“十大珞珈风云学子”揭晓,一位被学子称为“冠神”的本科生,因破解40年未解学术难题,被万余名武大(微博)学子评为“十大珞珈风云学子”。

  “冠神”名叫李冠成,是武大计算机学院弘毅班12级本科生,大三时,他加入武汉大学网络信息安全与隐私实验室,跟着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引进人才王骞教授做学问。

  大三时,李冠成在信息安全领域顶级会议——第22届ACM计算机与通信安全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隔墙有耳!无线窃听信道中的秘密消息传输:从理论到实践》,去年7月曾被邀请赴美做大会报告,此前只有包括图灵奖得主在内的7位中国大陆学者撰写的论文,被该大会接受。

  这篇论文在评审阶段被评委们高度赞誉,被认为“破解了困扰学术界40年的难题”。

  “窃听信道”下的安全信息传输可行理论提出40年来,还没有人能在实践上证明。直到2015年,李冠成和同学在王骞教授指导下,设计并实现了基于窃听信道的一个安全、高效、可行的信息无线传输系统,达到了几乎完全保密性。据介绍,“绝对安全”能实现金库等要求的保密级别的信息保护。(武汉大学、长江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