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慕尼黑皇家啤酒馆的游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疫苗 于 2015-07-01, 04:20:33:

好久没喝啤酒了,馋得不行,就想起了十年前随团旅游慕尼黑皇家啤酒馆的经历。

本来从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出发的时候,导游给我们许下愿景,说慕尼黑的皇家啤酒馆如何辉煌,如果时间允许,就在那里喝上一杯。大家也都憧憬着能在这能容纳四千人的啤酒馆里痛饮,没想到旅游大巴在半路上居然坏了,一修就好几个小时。虽然大巴也是旅游公司租来的,和导游并没什么直接关系,但是大家把因为失望而导致的怨气都撒在了导游身上。我们夫妻脾气好,是不是劝解劝解,开导开导导游。但是导游仍然情绪低落,宣布到慕尼黑的啤酒馆之后只停留放尿的时间,然后继续出发去前边的旅馆。而且把我们分成两拨人,一拨人先去厕所,另一拨人先游览啤酒馆、然后再去放尿。

这次旅游中看过的稀世珍宝还有“宫保鸡丁”什么的都已经淡忘了,只有这段经历却还记得,是因为当时情景事后想起来着实可笑。您想啊,一群中国人呼啸而来,身扛钢枪巨炮(那时候还没有智能手机和非常小巧玲珑的照相机),对着正在喝酒狂欢的德国人一通嘁哩喀喳地狂轰滥照,然后快速返回大巴,绝尘而去;只留下一片错愕。

哈哈啥。

插播一个问题,美国真的不让在公共场合饮酒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