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犯罪者公费吃“伟哥” 激起民愤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5-24, 08:52:14:

I like this metaphor: "向强奸犯提供“伟哥”就好比向杀人犯提供枪支一样。"
=========================================


美国纽约州审计官海威斯望政府改法
美国政府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修改其允许性犯罪者公费获得壮阳药“伟哥”的法律。

美国纽约州审计官海威斯发现,自2000年1月至3月有近200名性犯罪者通过美国国民医疗补助制度免费领取了能帮助延长男性生殖器博起时间的药物--“伟哥”。

而这些领取“伟哥”的性犯罪者却犯下了诸如强奸或猥亵儿童罪等罪行。

一名美国参议院指出,向强奸犯提供“伟哥”就好比向杀人犯提供枪支一样。另一位共和党议员则批评说,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金钱。

美国政府表示,它将仔细考虑将采取何种措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