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中国新一代的脊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戏秦高僧 于 2005-5-22, 19:05:05:

回答: ZT:那一刻,我站起来了——在北大科学社会主义公共课上(very interesting) 由 Europeanese 于 2005-5-22, 11:14:22:

评价毛泽东应该留给下一代去做,这一代人有太多个人恩怨,不可能得出公正结论。而且,评价历史人物应该允许不同的意见。怎么听了歌颂毛泽东的话就像死了爹娘,像疯狗一样乱咬。(应该是如丧考妣,怕这些土鳖不懂,我说了白说。换成他们老家土话,他们才会觉得不舒服)
你门现在有自由骂毛泽东,没什么,翻不了天。毛主席早就预见到你们这帮小丑会跳梁。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蚂蚁橼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
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至于那个什么伊保云,就那土得掉渣的名字和一口河南土话,读了点信阳县志就来评论毛泽东,你知道多少啊。还说什么中国没有西方民主,没有反对党监督。你的中国历史文化知识为零。蒋介石说一个领袖,一个政党,一个主义是民主吗,你怎么就哑巴了。孙中山早就说过,中国以西方为师,可老师总是侵略学生,你连这都不知道?教授,你配吗?后人自会收拾你们这些历史垃圾,我懒的在这废话。

我只想向这位学生致敬,有你门这一代,中国不会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