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你在这里公然传谣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邹_翔 于 2005-5-19, 22:49:39:

回答: 原来只有华联会? 由 bluesky007 于 2005-5-19, 21:45:07:

历史上是有更早的学联会。大约是在2000年前后,当时的学联会执委会去瑞典有关政府部门把社团登记名称由学联会改成了华联会。(那时我只是一个普通会员,所以此事与我无关)。所以说从那时起,就是华联会了。当然很多人口头上还是叫学联会,习惯改不过来。象这种在政府正式注册的社团的正式名称,应该是以注册名称为准,而不应以口头的习惯为准吧。这种事没什么好争辩的,去乌普萨拉有关社团登记的部门查证一下就可以了。所以请您不要再传谣了。我只说你是传谣言,而不说你是造谣,是因为这个谣言我以前就听人在乌普萨拉说过,说是是我改的名字。所以你不是始作俑者。我现在不是华联会会长。我目前是在英国。即使你是匿名,我也这样如实回答你可以了吧。如果你还想问我一些个人问题,或者反驳我,最好你也先如实回答我一个问题,您尊姓大名?然后再继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