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晚会办得不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邹_翔 于 2005-5-19, 08:40:22:

回答: 2005年Uppsala华人学生学者联谊会春节晚会简报 由 bluesky007 于 2005-5-18, 19:29:06:

这台学联会的晚会办得不错。与乌普萨拉华人联谊会(华联会)的春节晚会各有千秋。我要是有时间,肯定两台晚会都去参加。可悲的是,少数别有用心之人非要事事政治挂帅,处处讲政治。华人在海外学习、工作、拼搏,本来就活得够累的了,举办些轻松的娱乐活动,还要对参加者进行政治面貌、思想成分进行划分,评头论足。在这方面,驻瑞典使馆教育处近几年起到一个恶劣的作用。他们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留学生、访问学者及华人中制造矛盾,挑拨分裂。大约一年前,华联会本着团结谅解的精神,请教育处工作人员来乌普萨拉与其会员座谈沟通。我要求教育处负责人孙玲参赞当着大家的面回答,华联会是不是反动组织。她肯定地说:“不是。”当时在座的40多人应该都能作证。但是他们背后并没有停止挑拨离间活动。这次孙参赞在瑞典主要媒体上因“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时间(见新语丝5月17日新到资料大胖星文)现丑,给中国外交丢脸,并不是偶然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