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想想很多事情讨厌就讨厌在GOD都拼不出来上,而不是斯洛伐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4-02-10, 04:48:45:

如果GOD都拼不出来,其实按理不麻烦,赶紧调枪头就算了。对于世界上99%的人来说,中医对错,全球气候,转基因,有毛关系啊。吃下去大致没事就行了。何苦支撑。


但人啊,不可怕在复杂问题上,搞一长串数字计算,你错了,自己就修改了。2+2你写成5了。脸就挂不住了。1000年圣经都是这么写,你突然说完全不对,人是猴子过来,这事情让原本相信是上帝造的面子上挂不住。

从善如流,可以坚持的坚持到底,风向不对赶紧道歉,我发现老外精英比较聪明这点上。老中文化人倒霉就倒霉在为了真理斗争到底上了。比如崔永元,他真的就觉得自己是在为十亿人为了民族做斗争的,这不是倒霉催的。你就网上争个事情,一看花样不对,立刻道歉转风向,能损失半毛啊,估计还搞出方催今天真话节目,再打红几炮呢。

面对国人,如果他GOD都拼不出,你赶紧装不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其他面对大多数地球人都这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