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是冤家: 为什么中国记者喜欢举报小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2-09, 21:53:05:

http://news.ifeng.com/society/special/dongguanseqing/content-2/detail_2014_02/10/33657462_0.shtml

为什么中国记者喜欢举报小姐?

2014年02月10日 11:15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2月9日的中央台《午间新闻》播报了央视记者暗访东莞五星酒店的经历。真正的新闻没有勇气去报道,不敢面对自己的犬儒和行尸走肉,眼睛始终盯着下三路,一本正经、义正辞严地装合法良民。

核心提示:2月9日的中央台《午间新闻》播报了央视记者暗访东莞五星酒店的经历。资深媒体人,多家杂志专栏作家秦子嘉认为央视暗访东莞无任何新闻价值,在她看来,此为拿弱势群体开刀。做这种惠而不费的新闻的记者,骨子里全是怯懦与猥琐。真正的新闻没有勇气去报道,不敢面对自己的犬儒和行尸走肉,眼睛始终盯着下三路,一本正经、义正辞严地装合法良民。

为什么中国记者喜欢举报小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