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牛人还是骗子:在美国医院神经外科临床工作长达16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国珠峰 于 2014-02-11, 10:50:36:

大连市中心医院介绍丁学达的网页:http://www.dlzxyy.com/xdcolumn.aspx

大连晚报 的报道: 2013-09-02

听说大连市中心医院来了个美国大夫,而且是美国两座医院——即华盛顿中心医院和埃诺瓦菲尔菲克斯医院的神经外科医师,这给我一种采访的冲动。因为这个美国大夫是大连出生的中国人,名叫丁学达,采访没有语言障碍。丁学达大夫在美国学习工作了三十多年,二十五年前就是美国马里兰大学副研究员,进而成为美国AACC 大学助理医师。在美国医院神经外科临床工作长达16年,在大脑和脊髓中的胶质瘤,室管膜瘤,神经纤维瘤,脑膜瘤,垂体瘤,松果体瘤,血管瘤、囊性肿瘤以及各种癌症的脑转移肿瘤……数千次诸多复杂的手术,使他“战功累累”;而且在脑外伤、血管病变和脊髓病变方面的医治更是卓有成效;令同行们钦佩的是他攻克过相当艰难的“显微外科颅内、外的血管搭桥术”。他在美国每周门诊2天,急诊1天,其余时间为手术及术前、术后的治疗;年手术病例近500例,从未发生过任何医疗差错及事故。

牛人啊!
可是google Ding + neurosurgery 只找到两个人,但都不是这位丁学达。 在美国做神经外科医生16年,Google不到一丝痕迹,可谓牛也!

查询马里兰州和华盛顿DC的行医执照:没有丁姓医生在神经外科。其他丁医生也不像他,而且在其他专科。

如报道中,如果是助理医师,那应该是physician assistant。 那么他在美国至多是拉拉钩,缝缝皮肤切口。可能看过不少手术。

可他现在是特聘主任医生,给病人主刀。人命关天!!!

希望大家提供线索。希望斑竹帮助大连人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