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所有的,因为安卓应用程序本身就是指由JAVA编写,运行在 VM虚拟机上的应用程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4-02-10, 13:31:02:

回答: “所有安卓应用程序”。得了吧。 由 xname5 于 2014-02-10, 13:05:37:

另外由 Chrome HTML5 编写的应用程序,虽然也在google player 上有卖,但是我们还是说那是Chorme 的应用程序。同样的。JAVAscript开发的程序一样可以由WINDOWS IE 或者由其他浏览器在windows 上运行。我们也不会说javascript 开发的程序是windows 应用程序,但是我们会说那是浏览器应用程序,或者有时候会说那是Web 应用程序。

说那个是什么不是看在什么操作系统可以运行,而是看其直接的运行的环境。你间接的在安卓虚拟机上跑的,自然不能算。这有什么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