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在美国校园枪击事件的拙劣表演 令海外“民运”及反华组织蒙羞受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转载 于 2014-01-29, 22:36:14:

2007年4月16日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发生枪击事件,连同凶手在内,共有33人死亡,并至少造成23人受伤。它是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校园枪击案,也是美国建国200多年来最严重的枪击事件,死亡人数超过了1991年死亡24人的露比餐厅枪击案。枪击案的凶嫌为韩裔学生赵承熙,他在弗吉尼亚州长大,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四年级主修英文的学生。他最后在诺理斯教学大楼(Norris Hall)中自杀身亡。

韩国总统卢武铉在韩国和意大利首脑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说,他祈祷故人安息,并对受伤者、遇难者的遗属和美国国民表示深切的哀悼。他还说,希望美国社会早日摆脱悲伤,恢复平稳的状态。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宋旻淳向美国国务卿赖斯致函,对此次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了哀悼。此外,韩国国务总理韩德洙18日在政府中央办公大楼举行的国政悬案政策调整会议上听取了有关报告,而后对在此次事件的遇难者和其家属深表哀悼。在美韩国侨民社会对韩国学生引发此次枪击事件给予了高度关注,并对此事可能给在美韩国人形象和韩美关系造成不利影响表示了忧虑。对此,政府一位有关人士表示,韩国政府将以韩国驻美国大使馆和总领事馆为中心,积极帮助在美侨民社会克服此逆境。

然而侨居美国纽约的所谓“异议人士”徐水良,因不甘被海外的“民运团体”逐出圈子而日益边缘化,急于寻找“政治舞台”表演一番,于是,在尚未弄清弗吉尼亚校园枪击案的情况,便迫不及待发表《向美国人民和受害者表示沉痛哀悼》的声明书,无中生有将枪击案加罪于是中国留学生和中国教育制度,信口雌黄谩骂道:“这是中共把人不当人、动不动肆意屠杀人民、黑白颠倒、丧失人性这种邪恶榜样,教育出来的产物;也是腐败的中共导致中国道德崩溃的重大恶果;同时也是中共教育的失败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徐水良的这番表演实在拙劣,充分暴露了他作为一名“文革”余孽的投机本性,轻狂妄言,矫揉造作,以致于成为众人笑柄。

下面附上徐水良的大作《向美国人民和受害者表示沉痛哀悼》全文,供广大网友茶余饭后一乐。

徐水良:向美国人民和受害者表示沉痛哀悼

美国校园枪击屠杀案33死,有消息说,凶手是中国留学生。(网上先前还发表消息,该大学中国学生会说没有中国学生伤亡。)对此,我们非常震惊。这是中共把人不当人、动不动肆意屠杀人民、黑白颠倒、丧失人性这种邪恶榜样,教育出来的产物;也是腐败的中共导致中国道德崩溃的重大恶果;同时也是中共教育的失败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作为中国人,我们对此灭绝人性的杀人事件深表歉意,我们谨向受害者和美国人民表示我们的沉痛哀悼!

借此机会,我们谨向美国政府和人民表示:中国真正的政治反对派,一定以百折不饶的决心和勇气,为结束中共一党专制这个导致中国丧失人性,道德堕落的邪恶政权,不懈地奋斗。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地重建中国人的人性、人道和道德,与文明世界和全世界人民一起,消除没有人性的中共可能给全世界带来灾难的邪恶根源。使十三亿中国人和全世界和平、友好、和睦、和谐相处!

我们也敦促胡锦涛和中共领导,尽快向美国人民和受害人表示哀悼和道歉。帮助做好一切善后处理工作。

我们希望美国政府、人民和整个文明世界,不要把这笔帐记到普通中国留学生和中国人头上。普通中国人历来善良,主张慈悲为怀。这种邪恶,完全是中共以马列主义和一党专制,毁灭中国传统文化、传统人性和传统道德带来的恶果,与一般中国老百姓没有关系。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事件,文明世界能够进一步认识到,只有整个文明世界与中国人共同努力,才能消除这个没有人性,可能给全世界带来灾难的邪恶根源。

徐水良
2007年4月16日于纽约
http://boxun.com/hero/2007/xushuiliang/40_1.shtml
[已删]

评徐水良关于美国维吉尼亚校园枪击案的公开声明

你们看这就是徐水良!徐是何许人也!自称是中国人,配吗!
  
徐水良,你也未免高兴得太早了吧!靠望风捕影、造谣诽谤过日子,能混多久?这一次混了不到一天,就真相大白,你不感到羞耻吗!不过我知道,你是一个不知羞耻的人!否则还能活到今天?要是一个稍有廉耻的人,早就钻到土里去了。
  
第一,这个事件本是在美国历史上发生的多起的校园抢击事件中的一件,当然此次是最严重的一件,是在美国发生的一个悲剧事件。做为一个正常的人,首先应对犯罪分子表示强烈谴责,对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至于犯罪分子是谁,犯罪动机是什么,这是公安警察部门的事。媒体和个人不要不负责任地乱说。
  
第二、这个事件犯罪分子个人的行为,与他的家庭、学校及国家没有直接的关系。现在已证明是韩裔留美学生所为。这又能说明什么呢?难道韩国政府和韩国人民要为此事件负责,为此事件道歉吗?你是不是会说韩国政府“把人不当人、动不动肆意屠杀人民、黑白颠倒、丧失人性这种邪恶榜样,教育出来的产物;也是腐败的中国导致中国道德崩溃的重大恶果;同时也是中国教育的失败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呢!?
  
有少数中国人,严格地说他们已经不是是中国人,他们是中国人的败类,是中国人的叛徒,是某些反华势力的走狗,是奴才,是汉奸,是卖国贼。在他们眼里,坏事都是中国人干的,是外国人干的坏事也要说成是中国人干的。外国一切都是好的,不好的也是好的,中国的即使是好的也是不好的。总之,中国共产党一无是处,早该灭亡了。外国的月亮就是比中国的圆。

这就是徐水良----中国人可耻的败类!
  
笔者建议徐水良看一看世界上非常著名的经济学家张五常教授(美国籍)的文章,看一看他对中国共产党的看法。他说,他骂中国,都是为中国好!你徐水良做不到,因为你是某些反华势力的走狗和奴才,是汉奸,是卖国贼!

作者:一九一 
2007年4月2日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news/8759.shtml
链接

徐水良是中国公安机关破坏海外民运的“战略特务”

赫塔·米勒写道:“因为我不肯做探子而被看成探子,我不肯盯梢的、想保护的人反过来诬陷我,这比拉我入伙、威胁要弄死我更加糟糕。”

有许多民运人士,对此深有感触。可惜徐水良就不同了!不但被中共收买成功,而且替公安出气,恶搞大多数拒绝被公安收买的民运人士。

中共要破坏民运,肯定会安插它的人员;包括收买为优先。但这样并不解决问题,要彻底搞乱民运;让民运不成气候,不是单单靠收买几个线人,能完全做到的,而是靠收买最高级别的线人,搞彻底的大破坏,才能成功。徐水良就是中共选中的高级线人。因为徐为民运坐过牢,在民运圈长期混过,而且能出手文章,并且有知名度;将其重金收买,才能有七八分把握,可以把民运彻底搞臭搞烂,使其分化瓦解,难以形成气候,让国内外华人,对之丧失信心和希望。徐水良为中共的战略特务工作,成功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可以从他人人皆知的三大嫌疑中,来发人深思一下吧。

一、1993年,徐突然来上海炒股,它刚刚出狱,就财大气粗,冲入上海股市;而且天天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中的大户室里。当时若它没有三到五万现金投入,它是不可能享受这样的待遇。它炒股住在王雍罡家,它也亲自跟傅申奇、傅申平和王雍罡等人说,他带了三万。其实,它进入股市,达五万左右。之后与之一起炒股的上海秦林山,为此可以见证。不管这钱,是三万,还是五万,如此大的巨款;在当时的它,是如何有的?其次,当时它炒股,还有二个人,和它在一起;好像是股友,但又不是;那么是谁?莫非是给它炒股的东家,所派出的监督人?但绝对不可能是民间的资本家,因为他们害怕政治反革命;再次,徐水良也没有这福气,能认识这些人。

其二、它的出国,在中美的二大机场,非常可疑。不但在上海机场,走特别通道;而且到了美国,当时接与送它的朋友,都亲眼目睹,有一个高个子,在神秘地护送它。以及它去美国申请的担保,不是海外民运朋友;而是其他海外华人,并且他也根本不认识;那么为它担保的神秘人,究竟是哪路神仙?其次,中共对政治犯的报复性很强,一般会对出国的人百般阻挠,最起码会给它种种的刁难;但它却没有,而且非常顺利,很快就出国来美。

据说,申请来美的外国人,一旦被批准,最多只能带上自己的配偶,但不能带上十八岁以上的成年子女;若要入境,将另外特别申请,但不能直接跟父母一起,同时移民美国入境。那么徐却能做到,成功举家移民,凭的是什么?

关键是它的第三要点。

即它出国时,已经五十多岁了,其经历过文革、经革,以及坐过牢,等风风雨雨;而且满腹文章,满脑经验,应该是个“知天命”的纯熟老人,有修养,有礼貌,有耐心,有风度。可它刚下飞机,就突然变来一个人,如同二十多岁的愤青,兴令轰隆,到处表现,不但要出风头,四处露面,并主动积极申请,加入王炳章的正义党,狂妄自大,什么都不怕;今天批吴宏达等人,明天要批刘青等人,最后批初来驾到的魏京生。

然后突然放弃对他们的批判,莫名其妙地转向自己的同党,恶搞王炳章,之后恶搞傅申奇;再后恶搞王希哲;然后大骂辛灏年。最后把正义党的所有人,都骂成是特务,将这个组织彻底搞翻。

它来美国,连电脑打字都不会,那么它当时怎么会天天有这么多的文章,被网上到处张贴呢;而且很多写作手法,与之平时的性格不一样。这些事情,大家至今记忆犹新。

然后,更让人跌破眼镜的是,接下来的十二年,它始终天天如一日,在网上到处乱反乱骂,以及马不停蹄,到处乱抓特务;同时又大骂共产党,以此来做烟幕弹,从而巧妙地保护了它。始终让人怀疑它是吃醋的需要,而不是中共战略特务的高明需要。

这就是共产党的攻心战,在民运中的成功。即让所有反共第一线的人,通过它的恶搞,个个成为所谓的特务而被严重丑化;使得民运的最大资源,即反共人士,一个个被其清理出民运圈子。剩下的在今天,就是这么几个人。而且形成各种“互相猜疑对方是特务”的小组织。民运气候,荡然无存!

让海外的反共人士,可以骂共产党,这是因为中共无能为力----管不着;但中共决不容许海外的反共人士,互相抱团合作,更不能让那些长期走在反共第一线的人,有好名声。那怎么办?就让被收买的徐水良,一个中共需要的战略特务,出来装疯卖傻的极左,通过乱抓特务,而一个个地搞臭他们。

要知道,凭徐水良的文化水平,是不可能如此大的非理性;凭徐水良等人,经历过文革和经革;不可能如此大的缺乏修养;凭徐水良的经历和阅历,人到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顺耳的年龄,不可能越活越愤青!更不可能在它五十,六十的年龄时,反而充充足足地表现它自己,是个一个政治愤青,还故意模仿人人憎恨的康生,到处肆无忌惮地恶搞所有人。这是相当严重的反常!

凡事跟他早期接触过的人,都知道它在三十多岁的时候,和四十多岁的时候,与人相处,是非常谦卑的,人也柔和,而且很有修养;有造反派干部的风范。因此,它在我们中间,大家都对它十分尊敬。可是它出了海外,就一下子变了;而且变得莫名其妙的可怕。即哪里有它,哪有就有是非;而且是非得相当严重。根本不是五十知天命、六十顺耳的老民运,该有的作风。也根本不符合它的原本心态,和其原本为人修养的处世行为。这是它最大的致命暴露。

还有一个重要补充:即王雍罡交代,在1983年6月,其厂首次集体旅游,去无锡和南京二日游。为此在旅游结束前,王告假离队,去看徐水良。徐亲自接待了王。徐家住在底楼,房子不大。当晚徐与王一起,住在它邻居家,因邻居家出门。它俩谈了很晚。第二天,一大早,徐去上班,王起身离开,从南京回沪。

还有,上海金鹿琪,曾经去过它家二次,最后一次,在82年初,即春节。还有上海袁辉,也去过它家,据说在81年秋天。所以,徐水良说,它在1981年5月逮捕,这根本是一个大谎言!

另外它的老同事,吕建中,都证明它是83年入狱的。但其厂里的侯某,(离职下海)在89年做生意时,就在杭州,亲自看到过它。这不知道是真假;因为吕建中本人,是厂长干部的共产党人。但徐水良编出81年入狱,肯定不是事实。

但有一个事实,是人人所知道的,即人家宣传暴力革命,它就极力批判和反对。人家宣传非暴力革命,它极力批判和反对;即人家宣传什么,他就唱反调骂什么。现在人家不说什么革命,只是帮助国内维权而已,它却天天鼓吹“起义”;它在诱惑谁上当呢?

它仇恨中华民国,又为什么要反台独?它仇恨孙中山和蒋介石,理由是什么?无非是对他俩的嘲笑和丑化;跟中共御用文人的反孙蒋,有什么二样?它反对儒教、佛教、基督教;反对民运中的一切理论,难道是它有多大高明?无非在误导别人思考。尤其它把这么多的民运老大,骂成特务;最后他们一个个被中共诱捕、或逮捕,或害死。可它依旧不摆手,还要对之长期不停的丑化;难道真的是因妒忌成疯?徐水良支持藏独,疆独,更应该支持台独,但它却拼命反对台独;前提是反中华民国;这一连串无理性的极大反常,仅仅属于可笑?还是属于可疑?国内有这么多人,在痛苦坐牢,却被他公开一个个骂为特务。

必须看清,共产党之所以能成功破坏民运,是因为成功利用被收买的徐水良,让它成为中共的战略特务,使之长期久经不息地捣乱而所至!但徐水良的工作,已泡沫,已暴露,应该收场了!

李芳
2010-03-20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3&post=105267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