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汉奸遭报应: 车主质疑本田雅阁质量: 行驶中车轮与车体分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1-18, 01:35:20:

http://business.sohu.com/20140118/n393733988.shtml


车主质疑本田雅阁质量:行驶中车轮与车体分离
正文
我来说两句(人参与)
扫描到手机

2014年01月18日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帆
手机客户端
保存到博客


发生事故的本田雅阁8代汽车,左前轮脱落,变速箱油流了一地。 梁虹力 摄

发生事故的本田雅阁8代汽车,半轴也掉了。 梁虹力 摄

  “车在平坦的县城道路上正常低速转弯行驶,左前轮突然甩出与车体分离,车顿时瘫痪在地上。现在还很后怕,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只怕已经车毁人亡了。”1月17日,河北省承德市一本田雅阁车主梁虹力向记者诉说这段经历时,仍心有余悸。

  梁虹力说,2012年1月4日,他在承德市广汽本田金时特约销售服务店(承德广州本田4S店)购买了一辆本田雅阁8代,且一直在此店做维护保养。该车2013年11月29日在该店做的维护保养,至事故发生仅隔26天。

  2013年12月26日上午8时,梁虹力开车行驶在承德县新兴路和公安局相连的胡同,刚过弯道行驶途中,感觉车体猛然向左前方倾斜。“我当时以为掉到丢失井盖的空井里面了,赶紧停车,车停下后根本挂不上驻车档(P档),车灭火后才挂上。”梁虹力说,下车一看,马路很平坦,什么都没有,只是发现汽车左前轮脱落了,半轴也掉了,变速箱油流了一地,车瘫痪在地上。

  在路况正常,行驶时速20-30km/h,也没有任何外力作用的情况下,车轮怎么会突然脱落呢?梁虹力赶紧给当初买车的4S店打电话。当日上午10时左右,4S店的人来到现场。“4S店来人称是由于车磨损过度造成的,既不负责修车,也不负责拖车,让我找保险公司。”梁虹力说,4S店的人前后也就呆了10分钟左右,借故溜走了,再也没露面,一直到晚上8时许,其只好自费找汽修厂把车拖走。

  事发后,梁虹力找过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认为车没有发生碰撞,车轮自然脱落不在保险报销范围内。之后的时间里,梁虹力一直与4S店交涉,对方始终坚持车可以负责修,但所产生的费用要他自己承担。“这纯粹是汽车本身的机械故障问题,广本4S店出售了不合格产品。”梁虹力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