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is the poin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13-05-24, 15:05:45:

回答: 你们都是门外汉,对国内情况都不了解,L2,你,008 我来计算给你们看。 由 bluesea 于 2013-05-24, 12:48:11:

not everyone can become a middle class in any place he/she chooses. If Beijing or Shanghai is tough to live, then move out. That was exactly many people on this forum did.

And in my definition, this is RICH, not middle class.

引用:

第一,必须有一套100平方米的好房子,而不是差的房子。第二,必须有一辆价值超过20万元的汽车。第三,孩子上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家长不会因为学费和赞助费而皱一下眉头。第四,生病时,不会因为交不起医药费皱眉头,或则,不会怕生病时,交不起医药费。第五,在退休之前,不会因为怕退休后没有钱而烦恼。第六,每两年能够出国旅游一次,或者,每年在国内可以旅游一到两次。第七,不必要因为钱,而被迫每天工作8个小时以上,每周工作5天以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