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尴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3-12-27, 12:58:39:

前晚家里很清静,只有我和儿子在家。闲来无事, 我们俩一起去看刚上映的电影《The Wolf of Wall Streat》。

电影一开场就出现了R级场景,色情和毒品占据了整个大屏幕。这让坐在儿子身边的我有些尴尬,但又不愿让儿子知道,于是佯装无事,继续观看。心想这场景过去就好了。谁知R极场景越来越多,越来越不堪,从头到尾,源源不断。三小时的电影,估计前后有大半小时的R极场景。

好不容易看完电影,终于没了尴尬,可以和儿子轻松地聊其他电影情节了。刚说了两句话,还没出影院,就碰见一群儿子的高中同学,男男女女八九个。哦,还有比这更尴尬的吗?儿子和同学们开始打趣起来,我犹豫了一下便加快步子离开了他们。

事后我对儿子说:”That’s awkward.”

“I agre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咳,太孤陋寡闻了。 (无内容) - 湘女 (0 bytes) 2013-12-27, 14:23:30 (73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