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水手 于 2013-11-21, 12:23:24:

回答: 应该是你们自己不敢说自己是在坚持什么。是gw,agw,还是cagw? 由 Amsel 于 2013-11-21, 12:05:51:

是你自己没有搞清在反什么。

比如说我(我当然不能代表所有被你指为“变暖分子”的)个人认为GW是真实、可以测量的;我认为可导致温室效应的气体的排放至少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GW,而GW会导致可观察到的气候变化。至于是不是值得用人力物力去控制温室气体的排放,可以继续讨论。

可是你贴了那么多贴明明是反GW的(你否认大气在变暖),现在又贴出一个survey(可能自己还没有琢磨透)里面84%的人是承认GW的,你却说有48%的人“不相信”(不相信什么?),那你到底在否认什么?是你自己在挑战,burden of proof在你那里,你必须先阐明一下自己的立场让我们学习一下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