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夲色之五指山传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3-11-18, 03:18:16:

美男子搬家比邻前妻 竖中指铜像以示报复(图)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然而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11月17日报道的一名美国男子则展示了他对前妻难以平息的怨恨。密歇根州的阿伦·马科维茨离婚后特意搬至前妻家旁边,并请人建起了一座高达12英尺(约3.7米)的青铜中指雕像来宣泄自己的不满。


  青铜雕像的位置被安放在马科维茨家的后院,正对着前妻莉亚的新居。马科维茨表示,此举的报复对象不是他早已放手的妻子,而是莉亚的情夫。后者在两人尚未离婚之际便以不道德的身份介入了这段婚姻。
- See more at: http://www.wforum.com/news/headline/newsViewer.php?nid=81580&id=101665&dcid=31#sthash.yrD96PK3.dpu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