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式的陷害忠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iteBarbage 于 2013-11-17, 04:40:23:

回答: 没有直接证据 由 通知 于 2013-04-06, 09:46:26:

因为赵来自中国,一上来FBI就给他扣了一顶经济间谍的帽子,后来调查发现,赵博士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研究员,所有了解他的人都认为赵是非常真正的,因为赵的真正可能在一点小事上得罪了老板或老板娘,而那白人老板因为年事已高(76岁)且科研能力有限,考虑到赵打算回国,怕赵过度控制实验室的东西,采取极其下流的手段陷害赵博士,想从赵手中剥夺赵的贡献(那怕一点自己的数据贝份),最终,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赵或欺骗或获益,只是发现,赵在保卫自己的成果当中,可能犯了一点小错误,据我所知,赵被释放以后,一直在寻求法律的帮助去反诉学校,但,事实上,赵在异国他乡无人帮助的情况下很难做事,也许,他已准备放弃。另外,在赵被看守期间,FBI居然以怕乘飞机逃走为由不得假释(虽然已经没收了他的护照),这是极其无耻的,严重侵犯了赵的人权(或中国公民权?)。

实际上这起事件是美国政府和校方对他的误会和陷害。实质上是美国对从事敏感学科的外国科学家的不信任和敌视,是典型的李文和案的翻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