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周星弛是早就看透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11-16, 19:01:24:

回答: Chinese vs Jews, Native Indians, blacks 由 meiyou 于 2013-11-16, 13:57:59:

大话西游里面,牛魔王要杀掉那些猴崽子,悟空眼睛都不眨一下就说“让他们杀”。 结果猴崽子越杀越多,根本就杀不完。

这种如是个茶党的跳起来说‘杀光中国人,我们就不还钱了’。别的不说,日本人杀了8年,然后内战又是5年,杀了多少人?灭绝了?族群没有了? 如果有这个个茶党跳出来,你门自己问一问这个神经病说的和做的是一回事儿么?更何况一个神经病能代表几千万、几亿?
结果呢,一小屁小的小屁孩在一个深夜搞笑秀里面的一句话,搞得一堆不知到的哪国人(中国大陆的人反正没有感觉)人心惶惶,就要被种族灭绝了。到处抗议。结果呢那个小秀的题目还不是聊杀人的。

这都哪儿跟哪儿的事啊?
某些人神经脆弱了,一个人恨某国人就变成主流恨某国人了。这么算起来,自恨的到底算不算?大唐恨外地人、河南人、乡下人、日本人、印尼人、菲律宾人..... 能数的完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