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开搞到了巴厘岛:郑州运管局长在巴厘岛车祸身亡 死伤者多为官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11-21, 01:12:38:

http://news.qq.com/a/20131121/001586.htm
郑州运管局长在巴厘岛车祸身亡 死伤者多为官员
时政新闻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张书舟
2013-11-21 05:22
我要分享
0

[摘要]死者赵金离系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其他几名死伤者也多为运输、物流业人士。官方称赵金离是休了一个星期的假,因私出国。



20日下午,记者向郑州道路运输管理局办公室和政工科求证该局局长是否在巴厘岛身亡,上述两个部门均表示“不清楚”。其上级机构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宣传培训处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确有此事。该负责人说,赵金离是休了一个星期的假,因私出国,在16日左右赴巴厘岛,“有向交通运输委员会报告登记”。他说,事故发生后,郑州道路运输管理局已经派人赴巴厘岛处理善后工作,也安排了专人进行家属的安抚工作,“更多的情况不了解,赴巴厘岛的人员方面暂时也没有新的消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