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军事网站上YY的东西太多了,比如这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3-11-20, 12:42:34:

回答: 当笑话看了。这种纸上谈兵的事, 由 whatistruth 于 2013-11-20, 11:49:16:

日本闹的越凶,其实对我国越有利。我国现在正愁没有借口大力的超速度的发展我国军力,日本的闹腾刚好能为我国当发展军力的借口。日本造一艘战舰,那我国就能造七艘八艘甚至十几几十艘。

日本搞核武器,那就意味着中日展开核武器竞赛。日本将有足够造美国反的核武器。而我国则将拥有毁灭美国N多次的核打击能力。并且,将核武器扩散到全世界所有反美国家和反美势力。这样的话,疯掉的将是美国。

日本闹腾还给了我国打击日本,拿日本练兵的最好机会。我国毕竟几十年没有打仗了,正需要一个不强不弱的对手,当拳靶子练兵强军呢。日本的军力是畸形的,海陆空军严重的防御强攻击弱,就像陆军没放艾绯秪苛一样软弱无力。

同时,日本人也是几十年没有打过仗的国家。这几十年来,日本军队甚至比我国的战争经验还要差。日本没有核武器、生化武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能对我国造成严重伤害的武器。而我国,则拥有毁灭日本的各种核武器、生化武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此,战争绝对是一边倒的有利于我国。

一旦开打,想打成什么规模什么程度什么层次层级,都将由我国来按自己心情决定。还有,日本人现在有足够外汇和黄金,可以作为战后的战败国赔偿。打日本的油水是很足的,只要打赢日本,足够我国人民吃上好多年了。

而且,现在是美国最穷最弱人缘最差的时候,美国人拼命的印美元,早以得罪了他昔日的欧洲盟友。现在美国再想找人帮它打群架,估计是叫不到什么帮手了。因此,现在美国是最不想跟我国掐架的时候。

推荐阅读:

菲民众恳请中国入侵,成立中华菲律宾共和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