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网站,有按专业的排名,还有按研究生的排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11-13, 20:52:25:

回答: Thanks for the recommendation 由 Jo 于 2013-11-13, 17:11:35:

http://colleges.usnews.rankingsandreviews.com/best-colleges/rankings/national-universities/spp+50

http://www.petersons.com/college-search/search-by-major.aspx

http://www.princetonreview.com/colleges-majors.aspx

各种各样的排名方式都有。你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收费的话,你可以试一试搜中文的。国内每年都有把这个翻出来供留学参考用。
俺是觉得本科上本州立,更好监督一点。当然孩子自主的早更好。

俺现在还不用操这个心,但是俺希望到时候孩子能有自己的兴趣或者想法,想大该去哪些专业、方向。
如果有上研究生的打算,如果是理工科的,找个好导师比好学校估计更重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