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是因为反日,要为国争光才造假的。方舟子应该道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cemann 于 2013-11-11, 22:54:43:

唐骏是因为反日,要为国争光才造假的。方舟子应该道歉。

原贴在此: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11/11/2782721.html

唐骏在《爱拼大讲堂》中回应:“我在日本五年博士攻读生涯的最后关头和日本教授发生了严重冲突……他说,你的论文在中国发表也就算了,在日本完全不可能!”年轻气盛的唐骏当时就爆发了,“我说你可以侮辱我唐骏,但不应该侮辱中国!接着就把书本重重摔在他桌子上。”按照日本的习俗和礼仪,这是极其严重和不礼貌的行为,也就意味着唐骏和教授彻底决裂,以教授在学界的影响和地位,唐骏说:“我心里清楚,无论是学位还是别的,我以后在日本任何一所大学都别想混出来。”

唐军坦言:“教育部公派100个留学生,只有我唐骏一个没拿到学位,太没面子,只能去西太平洋大学读一个函授学位来让简历好看一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