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央视三中全会街采遇神吐槽: 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11-11, 08:22:41:

http://money.591hx.com/article/2013-11-11/0000275935s.shtml

央视三中全会街采遇神吐槽: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
http://money.591hx.com 2013年11月11日 18:27:30 央视
【大 中 小】

  11月9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开幕,引发全球关注。近日,央视外语频道街头采访“最关心的改革”。就“您知道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吗?”、“那您觉得有什么需要改变呢?”、“那咋办呢?”三个问题采访市民的看法。在回答第二个问题“那您觉得有什么需要改变?”时,有市民以“人民币真得对不起中国人啊”的回答表示物价增长过快。

央视三中全会街采遇神吐槽: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



央视街访遇神吐槽: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

  不少市民在回答第一个问题“是否知道第十八届三中全会”时表示,自己知道第十八届三中全会,而且三中全会在十一月中旬就会召开。很多市民说,这是“国家大事”、“我们很期待”、“这是习主席给咱们主持的会议”……不过也有一些市民坦承,平时工作忙,不知道这是什么会。

  而在回答第二个问题“你最关心的改革”时,民众却纷纷吐槽:空气污染严重,就业难,房价高,异地医疗贵,退休工资差距大…… 一名小伙感慨地说:“人民币真的对不起中国人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