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复兴四旧愚民,改革人才能有好下场吗?:误信女儿克自己亲妈下毒手施虐 女童殒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11-12, 20:55:54:

http://news.xinhuanet.com/edu/2013-11/13/c_125693017.htm


误信女儿克自己亲妈下毒手施虐 女童殒命
2013年11月13日 07:58:20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1
  案发后母亲曾供述:误信女儿克自己
  2013年4月28日,女童津津呛入呕吐物引起窒息,死在母亲李文娟怀中。在这个广州的阴天,伴随着她生命的终结,来自母亲长达七八年的虐待宣告结束。
  经年的虐待事实并非隐形的秘密。在女童手臂、手肘、腰部、大腿、膝盖、脚底的伤疤里,有几处裸露在外的曾被妹妹、老师看见。津津平时在学校“身体和表情不太好”。但问她怎么回事,12岁的她选择沉默。
  李文娟后因涉嫌虐待罪被起诉。她说,因为相信女儿“克自己”以及女儿“太叛逆”,所以开始殴打津津。津津的父亲整日在外看档口,说女儿被虐待的事自己并不知情。近日,该案在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呕吐物堵气管 致死
  津津是在去医院的路上死的。李文娟抱着昏厥的女儿,准备打车去广州市儿童医院。空车一直不来,路边的车主好心载她。跳上车后,李文娟摸了摸女儿的鼻孔,已经没有了呼吸,摸她的心脏,也摸不到心跳。到达医院后,津津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是4月28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当天,上小学的津津因为肚子痛且想呕吐,请假在家休息。早上8时多,李文娟给她吃了8个正肠丸、两袋藿香正气丸。11时多,津津吃了一碗多白粥。约一个小时后,她坐在床上,开始呕吐。李文娟给二女儿开门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津津侧身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她的抢救医生后来回忆,女童嘴巴里有中药类呕吐物,被送来时瞳孔已经放大,没有心跳。后经法医鉴定,津津系因呕吐物被吸入气管,导致呼吸道阻塞致窒息死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