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但愿人长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3-10-15, 13:28:41:

周末看了电视节目《全能星战》的摇滚赛。第二位歌手龚琳娜的《但愿人长久》别具一格,值得欣赏。

其实我一直欣赏不了龚琳娜的神曲,对她的演唱一开始是持怀疑态度的。第一段的感觉还行,没特别喜欢也没特别不喜欢。中间来了一段高昂的“啊~~~”,哦,这嗓子厉害。谁知“啊”完后的一段却突然让我脚腿发热发软,非常奇怪。第一次听歌听出这种感觉,不是心动,也不是流泪,而是腿脚发热发软。今天又听了一遍,还是同样的感觉,只是感觉提前到“啊”段了。

我不懂音乐,更不懂摇滚。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了哪根神经才有这样的感觉。在此推荐大家也欣赏一下,下面链接中19:30 开始。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6ks6ioeZI#t=119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