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上海买房者的心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9-26, 11:30:00:

前段时间去看房子,这个我其实说过,感觉很偏的地方,4万一平米。房子还没造好,人家还不接待了,因为基本卖完了。
前几天我在跟朋友讲,这都啥买房心态啊。你们想想,这些人看房以后怎么回去商量的?

这位对那位说:那啥,你看看这套房子,虽然内环以外,边上有高架很吵,地铁又远,一梯三户勉强接受,容积率也差点了,周围有点荒,但是贵在只要4万一平米啊,一套120平米(实际居住面积80平米左右)才500万不到啊。哪里去找啊。

那位说:真的啊,总价才480万,就能买啦。嘎好的啊,那要赶紧去买啊,等开盘了就买不到了呀。

赶紧汇报父母,父母说,真的假的,你别上当哦,才500万不到啊,要是真的一定要赶紧抢啊,虽然这么便宜的房子委屈儿媳了,但是现在这样的便宜房子不容易的,赶紧去买吧。

你说蓝海,你好夸张啊,哪里会这样啊。可是你给我解释解释,如果不是这种心态,这房子都没开盘怎么就卖光了呢?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