凳贼胡乱邦的改开搞最怕见光:局长退休前招进四亲属 其子大学未毕业已有编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09-26, 13:17:24:

http://learning.sohu.com/20130926/n387301549.shtml

局长退休前招进四亲属 其子大学未毕业已有编制
正文我来说两句(76人参与)
扫描到手机
2013年09月26日15:52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手机客户端
保存到博客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湖南省常宁市畜牧水产局原局长肖齐兴,在退休前将弟弟、儿子、侄儿、外甥媳妇4名亲属招进了本单位,其儿子在上学时就已经进入了事业单位编制。同时,该单位还安置了数十名干部职工的亲属。
  干部子女就业,在其他地方是潜规则,但在常宁市畜牧水产局却是明规则。
  “满局皆是‘父子兵’”
  今年5月以来,一则描述常宁市畜牧水产局进人“关系网”的网帖,开始在互联网上热转。
  网帖称,常宁市畜牧水产局是参照公务员管理性质的事业单位,现在局机关在职领薪人员165名。最近几年进入局机关人员50多人,无一人是公开招聘的,全部是找关系进入,而且绝大多数不是专业技术人才,尤其是2009年年底,一次就进了20人,其中局长一家就进了3个亲戚。
  “人多事少,人浮于事,甚至有的人未上一天班,工资照领,有的还是在校学生就开始拿工资了。”网帖如此描述。
  网帖还附上了该局副科级以上干部亲属在局机关就业人员的名单表,共计50人,占全局在职人数的30%。
  网帖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9月19日下午,记者赶到常宁市畜牧水产局进行调查。
  在常宁市畜牧水产局大门口的桌子上,放着一本《常宁市畜牧水产局机关工作人员考勤花名册》,花名册上共有97名工作人员。虽然已经到了上班时间,但直到当天下午3点10分,在考勤册上签到的干部职工只有40人。
  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因为当天下午衡东县畜牧水产局到常宁市畜牧水产局进行篮球赛,所以,许多工作人员直接赶到球场看球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