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汉奸多反动文人汉奸报系多:在华日系车华南销量复苏 曾被日本占领省份复苏缓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09-20, 20:36:45:

http://finance.ifeng.com/a/20130921/10721308_0.shtml

在华日系车华南销量复苏 曾被日本占领省份复苏缓慢

2013年09月21日 06:56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作者:Norihiko Shirouzu
分享到: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据路透报道(记者Norihiko Shirouzu/Kazunori Takada),因钓鱼岛纷争引发的抗议浪潮导致日系汽车在中国销售下滑。一年后,日本几大汽车制造商发现在中国实现销量反弹十分艰难。在反日情绪高涨的中国省份,汽车需求却增长最快。

在华南部分对日相对友好的地区,比如广东省,丰田、日产和本田的销量基本已经恢复到去年9月中日领土争端之前的水平。

但日本汽车品牌面临的更严峻挑战在沿海和东北部省份,例如山东、浙江和江苏省,上述地区均为在20世纪30年代末日本入侵中国时曾占领的地域。尤其是山东省,该省2009年超越广东,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市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