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复辟复兴黑五类: 网友评国内十大最坑爹景点:少林寺一炷长香要6000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09-20, 04:58:28:

http://finance.ifeng.com/news/pic/detail_2013_09/20/29754793_0.shtml#p=1

网友评国内十大最坑爹景点:少林寺一炷长香要6000元(1/10)
2013-09-20 07:08 125人参与 20条评论

第一位:少林寺——烧香等同打劫,一柱高香6000元 少林寺大雄宝殿前面的香龛里,最细的一柱香比胳膊粗,最粗的一柱香比碗口粗,长都在一米二左右,一看就不是烧香,是烧钱。签完名后,主持会让你点一高香,不点不知道,点完吓一跳,最便宜的六百,最贵的六千,佛门早已变得不清净了。



第七位:北京十三陵——进陵出陵都得交“买路钱”皇城底下也不是太平盛世,黑导游让你“留钱还愿”,因为十三陵是阴朝陵墓,你们进去惊动他们了,烧钱给自己还愿,家里有几个人就还几个愿,保太平,保平安。一个愿一百块。得,几百大洋又出去了。

第十位:泰山——山上山下好汉多游客在泰山上,你得小心翼翼,不时要为你拍照付出代价:拿钱。稍有辩解或不满,便是对泰山的不敬,轻则招来责骂威胁,重则招来泰山人群体的“拳脚礼遇”,游客被打伤的事件不断发生。泰山下供游客住宿的黑店很多,稍有不慎,就会被宰,如果争执起来,泰山人会很生气,后果会很严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