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8 星期五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9-05, 22:16:53:

说戒烟容易,我是不相信的。自己戒过失败了。拉2戒过失败了。看到很多所谓的戒烟的人,都是偷偷又复吸了。多年的习惯,那么说尼古丁累计在身体里。这不是一个人说改就可以改的。

戒烟之所以难,并不是电视里那种吸毒以后要戒毒那样满地打滚。戒烟之所以难,主要在于你的生活习惯已经完全和吸烟挂钩了。开车,写文章,晚上,睡前。之所以我一到晚上就难受就与我平时晚上吸烟多有关系。晚上是灌水,游戏,交友,反正各种适合吸烟的时候。

我估计我体内的尼古丁在这18天里,已经被代谢得差不多了。而方舟子描述的空闲的受体应该要接近最高峰值了。现在这个时候稍微有点情况,都会情不自禁的想到烟。

18天了,明天就是又是孩子老婆,家庭日了。到了周末反正各种不适都有办法解决。了不起晚上打个网游就过去了。周末最开心了。下周末更开心了,全家出去旅游。然后就是各种假了。反正客户休息,我们休息。没有精神负担。下周要是不忙,我的戒烟报告要恢复情,色,香。认认真真做点思想总结。敬请期待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