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黑线当然是由人渣构成的:公办教师在家开小灶每小时赚上千 教育厅将整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08-11, 08:55:07:

http://learning.sohu.com/20130811/n383875628.shtml

公办教师在家开小灶每小时赚上千 教育厅将整顿

正文
我来说两句(人参与)

扫描到手机
2013年08月11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保存到博客

  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发出对当前补课乱收费的整顿信号,矛头对准“课堂内容课外补”、公办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补课、学校组织集体补课乱收费等突出问题(详见昨日本报A1版报道)。这一次的整顿行动真的能奏效吗?

  羊城晚报记者调查发现,当前公办教师在家“开小灶”或者在机构兼职“赚外快”已是普遍现象,在职教师甚至成了部分补习机构的主力军。对于教育部门将采取的“严打”措施,有教育机构淡定地表示影响不会太大,因为“监控难”。相比之下,他们更担心在职教师在家“开小灶”会抢占了补习市场的“大蛋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