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子猪脑子,还自以为独立思考,教育黑线祸害大:朱镕基新书将出版大部分内容首次公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08-09, 05:01:11:

http://news.ifeng.com/mainland/special/zhurongjishu/content-3/detail_2013_08/09/28452456_0.shtml

朱镕基新书将出版 大部分内容首次公开

2013年08月09日 13:05
来源:人民网    作者:黄维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黄维)《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将于8月12日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一书收录了朱镕基同志在1987年12月至1991年4月在上海市工作、主政期间的重要讲话、谈话、信件等106篇,并配有83幅珍贵照片和9幅手迹影印件,绝大部分为首次公开发表。人民网获独家受权,首发朱镕基同志《在上海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第二,同志们要求我说说政绩。这个是难以启齿,不好说啊!当然,在我30多年的工作期间,尽管在1957年以后遭受很多挫折,但在工作方面组织上对我的评价还是不错的。我自己的特点、我的信条就是独立思考,我心里是怎么想的,我认为就应该怎么讲。我是一个孤儿,我的父母很早就死了,我没有见过我的父亲,我也没有兄弟姐妹。我1947年找到了党,觉得党就是我的母亲,我是全心全意地把党当作我的母亲的。所以我讲什么话都没有顾忌,只要是认为有利于党的事情我就要讲,即使错误地处理了我,我也不计较。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夕恢复了我的政治生命,同时也可以说是焕发了我的政治青春,我始终相信我会得到我们党的正确对待。我就是有这么一个特点,或者说我是力求这么做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