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搞错价格了,就是因为你喝酒=喝浆糊,所以被当冲头宰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8-10, 10:35:00:

回答: 把你日记中的葡萄酒换成浆糊也没多大区别 由 trus 于 2013-08-10, 10:19:26:

美国10到20美元的酒,到中国差不多就是汇率兑换就可以了。这个可以从wine searcher 中查到。之所以你会觉得要百元,那是因为你不懂嘛,被宰了。

我今天去麦德龙看酒,多是假的贴牌酒,而一瓶便宜的波尔多产区,但是MIS EN BOUTEILLE PAR XXXX 。这样的酒实际价格也就10美元,人民币40~60元。但是在麦德龙卖229。这就是宰不懂的。你去正规经销商我保证60元左右就买到了。

话说麦德龙我看下,非精品酒柜里,10瓶中有9瓶是明显连酒标常识都没有,自己乱造的酒标,所谓贴牌酒,就是国外桶装酒进口,自己装瓶帖牌。因为中国对外文标签没规定所以自己乱引。只有一瓶拉菲传说是真的。但是那瓶拉菲传说波尔多从正规经销商那里买只要85~90。但是麦德龙敢卖199。

精品酒柜里也是贴牌酒居多。有3 ~4瓶是真货,但全部是溢价的。据说麦德龙是只为那些持有绿卡或者营业执照的中国人服务的。宰的就是冲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