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荐一款:酱猪蹄和高效去毛法,呵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x 于 2013-08-02, 23:52:03:

回答: ax,今天做了你的酱香烤鸡翅,非常好吃。谢谢 由 湘女 于 2013-08-02, 21:06:30:

原贴:http://ifun.org.n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8
嘴馋了,吃酱猪蹄真很过瘾。其实谁都会做酱猪蹄,只是猪蹄上的毛让人讨厌,很多人因为这个不去做,不去吃。

我这里推荐一个非常有效且非常容易的猪蹄去毛方法,就是去超市买一袋最便宜的一次性剃须刀,用它来刮毛。但必须注意的是,使用之前必须小心地把剃须刀上的润滑片去掉,否则会误食润滑剂,呵呵。去掉润滑片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用小刀小心地将它削下来。

做法:猪蹄洗净,刮毛,分成小块,清水煮开1分钟,捞出洗净,重新入锅,加水,酱油,姜,盐。炖1个半小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