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买了个表!-长沙话叫“调口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3-07-26, 17:37:42:

=================
中国大陆湖南省长沙市的未来世界第一高楼才举办开工典礼,今天传出因尚未完成报建手续,被喊停。

  湖南长沙新开工的未来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6天前举办基础工程开工典礼,楼高838公尺,标榜比世界第一高楼杜拜塔高10公尺。建筑速度按开发商远大集团计画,7个月就可封顶。

  但大陆媒体先前即质疑,杜拜塔花了5年才完工。

  多家大陆媒体今天再报导,湖南住建厅表示,天空城市暂未办理报建手续。中国广播网向湖南省住建厅城市建设管理处求证,官员表示,这栋楼属新型产业,跟普通的不一样,所以在认定上有区别。

  对于天空城市可否施工,住建厅官员表示,「现在还没有定性」,报建的程序是必须要走的。

  不过,远大集团新闻负责人朱琳芳在接受中国广播网访问时表示,「被叫停」和「未报建而违法」这些用词都不符合事实。

  朱琳芳表示,工程已经报建,都有立项备桉,到目前为止所有的手续都是合法、合规的。但她说,现在所做的是一些清表和临建的工作,「我们不是在建(没有正式开工)」。

  承建方中建五局董事长鲁贵卿在接受中国广播网访问时也说,现在不算开工,「他办完手续我们才开工」,还在等书面通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