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毛新宇骂不得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5-05-15, 16:28:37:

 对于检方的控罪,据尚宝军指,此前数次在拘留所会见浦志强时,浦均坚决表示自己无罪。据了解,检方指控浦「煽动民族仇恨」的主要证据是他所发的30多条微博,包括「说新疆是中国的,就别把它当殖民地,别当征服者和掠夺者,先发制人后发制人都为制人,都是把对方当敌人,都是荒谬的国策。」、「昆明事件太血腥,兇手罪孽深重。说疆独制造恐怖,这回我信,但这是结果,不是原因。死伤极惨重,后果太不堪,你就给了我一句话,说疆独兇残你没责任,我不满意。」而「公然辱駡他人」,主要指包括发微博议论毛泽东孙子毛新宇、人大代表申纪兰、质疑雷锋造假等。 - See more at: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5/05/15/1530126.html#sthash.9jakArbV.dpu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